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大不小正合适 各价位4英寸智能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 05:37  中关村在线微博

  文/庞超

  随着去年5.3英寸的三星GALAXY Note的到来,手机市场上挂起了一阵大屏旋风,各大厂商随波逐流,纷纷推出了不少大屏和跨界产品,而今年这种情况愈演愈烈,前不久,三星又升级了自己的GALAXY Note产品,推出了Note第二代产品,屏幕尺寸高达5.55英寸,再次震撼了业界。其实,像这样的跨界产品虽然视觉效果很好,但是可能会影响了人们的便携,笔者认为4英寸屏幕的手机才是最适合人们使用的尺寸,不大不小刚刚好,也方便携带。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盘点下各价位上4英寸智能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关注。

  1000元以内:华为U8825D

  在千元手机中,华为U8825D是下半年新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双核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一块4英寸IPS电容屏,内置双摄像头,最高像素500万,并搭载了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225双核处理器,该机还具有双卡双待和5秒快速开机和Clould+云服务,在千元级别上属于性价比很高的产品,配置远高于同价位平均水平。

不大不小正合适各价位4英寸智能机盘点

图为华为U8825D

  华为U8825D采用了简约的直板全触控造型,机身三围比较小巧一些,单手能够完美掌握,其屏幕是一块4.0英寸IPS材质的电容式触控屏幕,同时还有着480x800像素的主流水准分辨率,带来了精细多彩的画面显示效果,内置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对付日常随拍完全没问题,系统则是选择了Android智能系统,可玩性和扩展性也不差。

不大不小正合适各价位4英寸智能机盘点 不大不小正合适各价位4英寸智能机盘点

图为华为U8825D

不大不小正合适各价位4英寸智能机盘点 不大不小正合适各价位4英寸智能机盘点

图为华为U8825D

  编辑点评:

  华为作为国产品牌,技术力量不俗。虽然由于市场策略主打低端产品,但性能品质还是非常可靠的。这款华为U8825D是配置一点也不低端,外观设计也蛮不错,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现在报价仅为999元,性价比非常优秀,喜欢的朋友非常值得入手。

  华为U8825D(行货)

  [参考价格] 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NBA季前赛-林书豪复出7分12助攻火箭胜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诺基亚第三财季净亏损12.7亿美元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拍卖公司必争之地香港 老实寄封有宝可淘
  • 更多关于 价位 智能 华为 三星 索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