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5并非一枝独秀 全能强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 07:46  手机之家网

  自从iPhone推出了一体式机身的设计理念并实施生产之后,可以说是颠覆了我们对于手机以往的概念。手机最怕的是什么呢?没有电,没有了电手机就如同一 推废铁,这样一来保证电量的充足就成了重中之重的事情。那时候手机的机身后壳都是可以拆卸的,把电池拿出来放在座充里充电也可以,直接拿电源插在机身上充 也可以,要是出门在外怕没电大不了就多买几块电池备着。

  而iPhone的一体式设计让我们起初难以接受,因为我们首先是会去担心就一块电池到底够不够用,要是在外面没有了电,也没有带充电器或者找不到插座该如 何是好或者这手机一直放在手机里拿不出来会不会对手机不好。直到现在iPhone已经出到了第六代,我们现在对于一体式手机早已是习以为常,我们习惯了在 允许的情况下就插着充电器正常使用,出门的时候要是没有电了,大不了带着充电器找个地方再冲。在这个众人分一杯羹的手机业,其他品牌怎能允许苹果一人尝这 个甜头,所以之后也纷纷推出了各式各样的一体式手机。

  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我们之前既然说了iPhone是在这个一体式机型领域的开创者,那么我们还是从鼻祖开始说起吧。iPhone5身为苹果手机系列产品的第六代,在外型方面 也是表现出了与其他的与众不同。没有变宽却变长了的机身,没有增肥反而变成了7.6毫米的机身厚度和那个如今加入了铝合金打造的机身背板从何使机身变得更 轻。

iPhone5并非一枝独秀全能强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5详细资料

  Phone5终于众望所归的将屏幕由从前的3.5英寸拉伸至4.0英寸。分辨率提升到了1136X640,屏幕比率为16:9,像素密度达到 326PPI。在保证现有屏幕质量至于就之前版本在像素方面提高了18%左右,色彩的饱和度则提高了将近45%之多。前置摄像头为120万像素,背部摄像 头为800万像素,成像效果与色彩还原度都拿捏的恰当好处,色彩相当锐利鲜亮。机身三围为:123.8X58.6X7.6mm。

iPhone5并非一枝独秀全能强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5详细资料

  iPhone5无疑要采用它独有的最新ios6.0的操作系统和那块1GHz主频的双核A6处理器,关起国门自己兴旺的苹果显然是做的算是成功的,稳定的 系统与强劲的处理器和庞大的使用群体招来了大量的第三方开发商来丰富iPhone的软件。1440毫安的电池也基本可以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续航能 力。

iPhone5并非一枝独秀全能强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还是依然的强悍,不管迎来多少哗然,还是能够通过自身的优势去化解。既然我们今天要说的是一体式手机,最简单的解释就是不能把电池拿出来的手 机,那么1440毫安到底能不能支撑iPhone5呢?估计得看大家怎么用了吧,其实一体式手机电量能不能总是保持在够用,就要看代价的使用习惯和情况 了。

  商品名称:iPhone5 (改版机)

  商品价格:66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胡锦涛与江泽民就西哈努克去世致唁电
  • 体育中超-申花全队散步拒绝训练 抗议欠薪
  • 娱乐周杰伦与狗仔再起冲突 开记者会回应
  • 财经两美国经济学家获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 科技YY提交招股书赴美IPO 弱关系链下成长
  • 博客空姐广播经常犯的语病 军中结婚证(图)
  • 读书挖掘内幕:开国大典前夜毛泽东在做什么
  • 教育大学生“穷游族”一个月游欧洲10国(图)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血脂超标血液会变白吗 乳腺癌征兆
  • 女性香奈儿缪斯风解读 亚洲时尚力量辛酸事
  • 尚品最适合搭配风衣的腕表 大闸蟹应该配啥酒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金币样币上百万 到拍卖行买艺术品5步骤
  • 更多关于 ONE iPhone 手机 诺基亚 手机导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