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屏未必适合你 时尚小巧超值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 07:43  手机中国微博

  如今的手机市场被大屏手机所占据,上市新机的屏幕动辄就要4.3英寸以上。不可否认,大屏给我们带来了更加完美的操控感受以及视频效果,但随之 而来的便携性以及单手操作问题更是让很多消费者十分郁闷。首先是大屏势必手机整体体积很大,放在口袋里十分别扭,如果遇到那些浅兜的牛仔裤更是难受至极。 其次就是最重要的单手操作了,就拿4.3英寸举例,90%女性用户已经无法单手操作了。即使是手大的用户,需要突然紧急单手操作手机时也显得手忙脚乱。

  毕竟手机主要功能还是便捷通讯,简单实用才是王道。下面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外观时尚小巧的手机,让你在享受智能系统乐趣的同时,也能够单手轻松操控它们。

  苹果iPhone 4S(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说的时尚小巧手机,很多人都会相当这款苹果iPhone 4S。没错,从实际销量已经大街小巷的使用频率我们不难看出,这款手机拥有绝对的超高人气。尤其是对于女性用户,吸引力更是成倍的增加。如果说不入手这款 手机的原因是因为价格的话,那现在已经完全不用担心了。随着新一代iPhone 5的上市,这款iPhone 4S的价格开始持续暴降,截止到现在性价比已经非常之高,对于观望已久的朋友来说,可以考虑出手了。

苹果4S 港行16G 4099 睿风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4S延续了前作iPhone 4的整体造型设计。手机正面仍然是一块3.5英寸IPS材质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640×96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也正是这款3.5英寸屏幕, 使得这款手机十分适合单手操作,用户操控体验非常不错。此外,手机背部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光圈达到了f/2.4,在弱光环境下拍摄效 果表现出色。

苹果4S 港行16G 4099 睿风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S详细资料

  其他性能方面,iPhone 4S则采用了最新iOS 5操作系统,该系统增加了手势操作、云服务以及消息中心等十余项实用功能,全面提升了用户体验。此外,它还搭载了一颗A5双核处理器,运行速度上得到了明 显的提升。iPhone 4S最大的亮点还是Siri语音控制功能(目前还不支持中文),通过Siri,人们可以用最直观的语言向iPhone 4S发号施令,从而实现各种功能,使操作更加方便。

  苹果iPhone 4S(16GB)(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99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5 首战热火胜快船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美对华光伏双反:程序显失公平意在刁难
  • 科技女子窗台蹭WiFi网引众人营救
  • 博客柴静:我从未说“幸福提问”简单粗暴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揭秘你身边藏哪些毒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乾隆收藏近万块古玉 熊猫金套币涨2000元
  • 更多关于 手机 索尼 双核 手机导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