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爱炫耀 七款多配色热门智能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 05:42  中关村在线微博

  文/刘文忞

  黑白虽说是最富代表性的时尚色,但时间长了也会审美疲劳,而且世界是多彩的,完美总是需要多元化的,而在外观先入为主的智能手机当中多配色的手机则更加吃香,因为这也是消除同质化的一个手段之一,而更主要的在于,手机日益成为体现个性化的科技产物,而且在生活中的比重也越发加大,所以多彩的配色势必会获得追求个性化用户的亲睐,而今天我们的话题就与色彩有关。

  专为女性打造:联想乐Phone S720

  联想乐Phone S720讨巧的外形让时尚女性用户欲罢不能,而升级至4.5英寸的超大屏幕,对于女性用户而言又是一次挑战,也许联想正是看中了越来越多的女性手中都拿着三星Note的缘故,这也让女性专属手机升级4.5英寸成为可能,而时尚的外观以及良好的硬件配置都是本机的看点,对于4英寸的联想乐Phone A520而言提升的不只是一点点。

就是爱炫耀七款多配色热门智能机推荐

图为联想乐Phone S720

  联想乐Phone S720正面采用了一块4.5英寸的IPS原色屏,分辨率达到960X540像素q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清晰。内置联发科 MT6577主频1GHz双核心处理器,以及512MB RAM+4GB ROM的内存组合,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最大支持3264×2448像素照片拍摄,并且还有美丽魔镜,趣味哈哈镜,一键美颜等功能。

就是爱炫耀七款多配色热门智能机推荐 就是爱炫耀七款多配色热门智能机推荐

图为联想乐Phone S720

就是爱炫耀七款多配色热门智能机推荐 就是爱炫耀七款多配色热门智能机推荐

图为联想乐Phone S720

  编辑点评:

  联想乐Phone S720采用四叶草界面,,同时特别为女性用户添置多种主题并且支持更换,其中的维多利亚、和极光等尤为绚丽,相信会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而四叶草主屏也可以按照需要进行替代,让用户可以随心打造出适合自己的个性化界面,增强趣味性。目前新机上市促销价为1799元,暂时还需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时时关注一下。

  联想乐Phone S720(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日媒称日正就钓鱼岛问题研究妥协方案
  • 体育麦蒂宣布加盟青岛 姚明祝福麦蒂加盟CBA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丰田将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中国占140万
  • 科技超极本跌下高价神坛 伪超极本或引发混乱
  • 博客装疯卖傻是中国人智慧 抵制日货便宜谁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著名艺术品破坏事件 张大千名画遭撤拍
  • 更多关于 智能 联想 炫彩 维多利亚 诺基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