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发布三款Droid RAZR系列手机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03:33  新浪数码微博

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出席了发布会。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出席了发布会。

  新浪科技讯 9月6日凌晨消息,摩托罗拉移动今天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三款Droid RAZR系列智能手机。这是摩托罗拉被谷歌收购后第一次重要产品发布会,谷歌董事会执行主席埃里克·施密特参加了会议。

  摩托罗拉今天发布的新品分别命名为Droid RAZR HD,Droid RAZR MAXX HD、Droid RAZR M。属于摩托罗拉RAZR系列新一代产品。

Droid Razr Maxx HDDroid Razr Maxx HD

  Droid RAZR HD:4.7寸屏幕,显示屏像素比Razr多78%,搭载1.5GHz双核处理器,支持Verizon 4G LTE网络。预装Chorme浏览器,比iPhone的Safari快40%,并且Chorme能在设备间同步。配备2500毫安时电池,手机厚8.4毫米,可连续通话16小时。

Droid Razr Maxx MDroid Razr Maxx M

  Droid RAZR MAXX HD:Droid RAZR HD的电池加强版,也会厚一点,9.3毫米,配备3300毫安时电池。发布会上摩托罗拉称它连续通话时可达21小时。同样1.5GHz双核处理器,4.7 英寸屏幕,Android 4.0系统(年底可升级 4.1)。这两款手机将提供开发者版,不锁bootloader。

  Droid Razr M:4.3英寸屏幕,极窄边框。同样搭载1.5GHz双核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2000毫安时电池,1GB RAM、16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NFC。合约价99美元,下周开售,今天接受预订。

分享到:

摩托罗拉 DROID …

摩托罗拉 DROID RAZR

参考价:2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011年第四季度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68.9×130.7×7.1mm,63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3.6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发改委日发25条城轨批文 总规模8千亿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撒切尔职业装拍11.6万 砗磲成收藏新热点
  • 更多关于 摩托罗拉 RAZR Droid 手机 系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