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第六代iPhone手机:16个关键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10:07  泡泡网微博

  苹果被传会在9月中旬有大事件发生,其中就包括新一代iPhone的发布。也许是iPhone 4S改进不大的缘故,尽管其去年发布至今还不到一年,但我们还是感觉时间已经很长了。

  无论假设是否成立,这一年里我们都纠缠于新的iPhone的消息。现在我们看到大量零组件在网上泄露出来,但这就意味着新iPhone了吗?这些就是苹果的计划吗?

  恐怕这里面还有些未解之谜,让我们静下心看看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一问:新的大屏幕到底有多大?

对话第六代iPhone手机:16个关键问题

  几乎当下所有的迹象都指向iPhone 5屏幕为4英寸,而且还有与当前3.5英寸屏幕对比的“谍照”外泄。可问题是屏幕真的只变长了,却没有变宽吗?实际上,这种变化最直接影响的将是开发者, 此前开发的应用的横纵比将不再适用于新设备。而这应该是苹果极力去避免的。当然,开发人员也可能认为这不是大问题。让我们等待真相吧。

  二问:对消费者而言,屏幕多大才合适?

对话第六代iPhone手机:16个关键问题

  如果苹果只是像大多数报告中说的将新iPhone的屏幕变高了,而这是为了满足那些因屏幕大而选择Android设备用户的需求,那么,也许你想到了,Android设备的屏幕是整个变大了,可不只是变高而已。

  三问:如果这是新iPhone,你会选它吗?

对话第六代iPhone手机:16个关键问题

  在iPhone系列出品的前四年,苹果设计变化了三次。iPhone 4看起来与iPhone 3G有较大不同,而后者与第一代iPhone也不同。因此我们相信每一代iPhone都会有新的重大改革,但iPhone 4S并非这样,它只是对iPhone 4的轻微改进——薄一些、背部有变化,但仍继承了iPhone 4的设计。这真的重要吗?无论人们厌倦还是乐于某种设计,但只要是苹果出品的新iPhone也许就够了。

  四问:iPhone 3GS还继续卖吗?

对话第六代iPhone手机:16个关键问题

  根据合约显示,iPhone 4S为200美元,iPhone 4是100美元,iPhone 3GS为零美元。一旦iPhone 5开卖,是不是全线调价呢,如iPhone 5、iPhone 4S、iPhone 4分别为200美元、100美元和0美元?如果是这样,iPhone 3GS已没有生存余地。但苹果还计划让iPhone 3GS升级iOS 6呢,也许还有其他方案。

  五问:苹果会提供便宜的预付费电话吗?

对话第六代iPhone手机:16个关键问题

  苹果分析师一直在讨论廉价的、预付费的iPhone。理论依据是苹果正在失去这部分市场。也许iPhone 3GS可以成为廉价预付费手机的选择。不过,就算它便宜,会有人买一部已经有四年历史的手机吗?

  六问:更好的iCloud?

对话第六代iPhone手机:16个关键问题

  去年买了更贵些的32GB版iPhone 4S,今年存储容量用的差不多了,现在希望的就是再来32GB容量,或者苹果提供新的iCloud。截至目前,iCloud还未真正影响到我们的行为。如 果有人问iCloud是做什么的、怎么用,这很难回答。也许苹果能发布更好的iCloud,让我们存储照片、视频、音乐和应用数据,当然也更省钱。

  七问:修复Siri?

对话第六代iPhone手机:16个关键问题

  苹果的语音助理——Siri,尚未达到苹果为自己设置的高标准。苹果计划为Siri增加新的功能,但会是什么呢?让Siri像个广告?让人们不喜欢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苹果 iPhone

苹果 iPhone

参考价:已停产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6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61×11.6mm,81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银黑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更多关于 iPhone 问题 手机 苹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