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换处理器 魅族新版MX双核手机14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11:00  新浪数码微博
11魅族新版MX双核官方宣传图片

  新浪科技讯 7月11日上午消息,魅族宣布,采用Cortex A9架构的新版MX双核智能手机将于2012年7月14日上市。

  这款产品代号为M031,相比旧版产品,它的处理器将由原先的Exynos 4210(1.4GHz、45nm)升级至1.5GHz Cortex A9架构的Exynos 4212双核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32nm制程,拥有高效能低功耗的电源优化技术,同时电池容量从1600mAh提高至1700mAh,令MX双核的续航能力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MX双核延续了MX系列智能手机的设计,仍采用白色双料注塑工艺。4.0英寸屏分辩率、292PPI的夏普ASV显示屏。

  除了硬件全面性能提升,新版MX双核还搭载了魅族Flyme 1.0界面。 基于Android 4.0开发的Flyme1.0拥有智能、简洁、易用的特点。预装新的应用中心、更快的浏览器, Flyme信息(互联网短信),多媒体便笺,智能文件管理,留言录音,数据云同步和查找手机等功能。

  魅族为这款时尚潮流产品提供了象牙白、青苹绿、丁香紫、浪漫粉五色彩壳供用户选购。售价方面,魅族MX新双核16GB版售价为2399元,7月14日起将可通过魅族全国认证专卖店和魅族官方在线商店进行购买。

分享到:

魅族 MX

魅族 MX

参考价:23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2年1月1日

主屏幕:1600万色ASV显示屏,4英寸

外形尺寸:121.3×63.3×10mm,76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v2.3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港曝女演员横店遭奸杀 回应:无此事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熊猫银币涨超5成 黄龙玉5年暴涨上万倍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