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号店首发联想乐PhoneS88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17:34  中关村在线微博

  还在忍受只有3、4英寸大小的智能手机屏幕吗?联想首款5英寸超大屏智能手机,让你冲破视觉束缚享受极致影音的快感!

  7月10日,1号店携手联想首发具有超强视觉冲击力的智能手机联想乐PhoneS880。为配合此次首发,1号店与联想为选购该机型的消费者准备了各种贴心好礼,还将举办庆首发购物抽奖送乐PhoneS880的活动。在让利消费者的同时,让消费者轻松享受首发购机优惠。对消费者而言,实为在1号店上选购联想乐PhoneS880的绝佳时机。


"大"有智慧1号店首发联想乐PhoneS880

  据了解,1号店联想乐PhoneS880首发活动将从7月10日开始,持续3天。通过常规页面选购联想乐PhoneS880的消费者,可以获得价值300元大礼包一个,里面有原装炫彩皮套一个、16G存储卡一张、移动电源一个。而通过团购页面选购的消费者,除了获得以上3个赠品外,还将获赠一个捷波朗的蓝牙耳机, 礼包价值超过500元!同时,在10日至12日首发期间,凡在1号店下单的消费者,无论金额多少,均可以参加庆首发的抽奖活动,1号店将在每天8点至24 点之间,每个小时送出1台联想乐PhoneS880!除了官网上的优惠促销和抽奖活动外,1号店还在微博平台设立网友参与奖,只要转发首发信息,就有可能 获得一部蓝牙耳机

  据了解,此次首发的联想乐PhoneS880采用了全新时尚外观设计。S880分为黑白两款,白款采用白色高光漆,晶莹透亮,洁白如瓷,整机风 格清新靓丽;黑款运用火花纹理工艺,亚光的面漆,整机沉稳大气中不失细腻与丰富。联想乐PhoneS880手机不仅拥有霸气大屏和华丽外观,在系统方面也 优化的非常出色,将Android4.0与联想乐OS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内置的多种乐服务和本土特色操作体验成为了其独特的亮点。

"大"有智慧1号店首发联想乐PhoneS880

  在系统方面,联想乐PhoneS880采用了Android4.0操作系统,界面上延续了乐OS四叶草设计风格,不论是内置的圆形应用图标还是乐服务都表现出这款手机是乐家族的成员。除了拥有强悍的硬件和流畅的系统外,在网络方面也有一个非常牛的功能,那就是支持WCDMA+GSM双网双卡双待,可实现两个2G卡或者一个2G卡一个3G卡 同时在线。此外,联想乐PhoneS880内置了多款乐系统的服务软件,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其中"乐服务"是为联想乐家族智能手机用户量身定制 的移动服务工具,可以随时随地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比如机器常见问题、售后服务网点、联想乐论坛、机器各部件的检测中心、系统固件升级等。

"大"有智慧1号店首发联想乐PhoneS880

  对于此次联合首发,联想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看重1号店这个平台,其不仅在全国拥有超过2000万的在线用户,在物流、仓储、客服等方面 还展现了相当稳固的实力。在3C领域,1号店拥有相当值得肯定的销售实力,这些对于S880的首发具有相当大的促进作用。"1号店参与此次首发的负责人对 此亦表示:"3C类产品已经成为1号店增长最快的品类之一,我们非常欢迎各品牌商通过与1号店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1号店将与其从产品、价格、服务等各个方面继续打造更优质的客户体验。"

 
分享到:

联想 S880

联想 S880

参考价:21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2年6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5.0英寸

外形尺寸:142×78×9.9mm,109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4.0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