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性价比 360特供机AK47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17:41  新浪数码微博

  2012年,国内互联网企业为争夺移动互联网入口,以免被边缘化,纷纷进入手机行业。

  今年5月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在微博上宣布和厂商合作,推出多款360用户特供机,他打算通过预装360软件的方式,与手机制造商结盟进军手机市场,争夺移动互联网入口;而手机制造商也想借此机会扩大市场份额。

  这种特殊的合作模式让随后推出的360特供手机——阿尔卡特AK47成了话题热点。

  6月29日,首款360特供机上市,新浪数码今天为您解析这部产品。

  阿尔卡特AK47的外观与芸芸Android手机并无大异:方正对称外观、圆角设计、黑色机身、直板大屏,一眼很难将其从手机堆里挑出来。

高性价比360特供机AK47评测

AK47机身正面

  那么,AK47的屏幕选择了4.5英寸,1280*720的高分辨率,可以说这样的参数标准在目前2000元以下手机中凤毛翎角。拥有如此分辨率的手机,售价基本要在3000元以上,且是各品牌的高端产品。

高性价比360特供机AK47评测

AK47采用4.5英寸720P屏幕

  阿尔卡特AK47的屏幕表现是否犹如参数那样“高端”?总体来说,由于高分屏的缘故(326PPI),图标细腻,边缘整齐锐利,甚至个别客户端图标由于分辨率不够泛虚。另外,由于并没有采用实体按键,所以AK47与三星GALAXY Nexus一样,屏幕底部占用了一条区域为功能键。

高性价比360特供机AK47评测

无实体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阿尔卡特 AK47

阿尔卡特 AK47

参考价:16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2年

主屏幕:1600万色IPS显示屏,4.5英寸

照相功能:内置,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v4.0

可选颜色:黑色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