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Note 2领衔 近期曝光手机价格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5:30  手机中国微博

  这两年,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从屏幕大战到核心数大战,厂商们忙的不亦乐乎。这边手机刚刚发布,那边又有新机泄漏,真是让人目不暇接。一般来说,厂商之间的竞争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有利的,因为我们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手机。

三星Note 2领衔 近期曝光手机价格预测

  今年年初,HTC刚刚宣称放弃“机海战术”改走“精品路线”,而到了年中,全盘接管手机业务的索尼移动又接过大棒,新机频发攻势凶猛,一口气发 布了覆盖高中低端各档次的机型,同时又不断有下一代机型曝光。下面,小编就对近期曝光的几款新机进行简单分析,大胆预测其最终售价。

  三星Galaxy Note 2

  Galaxy Note的成功,让三星看到跨界机型也在市场也可以如此受欢迎。于是不断有第二代Note消息曝光,甚至还有10英寸版的Note。既然大家如此期待 Note 2,三星当然也不负众望,近日通过媒体披露的消息已经基本确认了Galaxy Note 2将会推出,预计会在今年德国的IFA 2012上发布。

三星Note 2领衔 近期曝光手机价格预测

三星官方微博确认Note 2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三星Galaxy Note 2将会采用比前代产品更大尺寸的5.4英寸显示屏,而且这块显示屏将会采用柔性设计,利用UBP(unbreakable plane)新型屏幕技术使得手机更加轻薄。同时,该机预计会采用更高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Note 2领衔 近期曝光手机价格预测

三星柔性屏幕

  根据泄漏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2将会搭载ARM Cortex-A15架构的Exynos 5250双核处理器,其性能与目前的Cortex-A9四核处理器不相上下,比现在的Galaxy Note有了较大的提升。另外,预计该机会搭载Android 4.1操作系统上市。

三星Note 2领衔 近期曝光手机价格预测

三星Galaxy Note 2假想图

  通过以上的信息,如果三星Galaxy Note 2会在8月底的IFA 2012上发布,那么该机的上市日期应该在10月份。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Note 2升级换代产品应该会延续前代的定价,所以,小编推测Galaxy Note 2的上市价格应该在5000元以上,之后会逐步将至4000元以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三星 GALAXY Note

三星 GALAXY Note

参考价:27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11月

主屏幕:6万5千色AMOLED显示屏,5.3英寸

外形尺寸:146.8×82.9×9.6mm,116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2.3.5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