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门CMOS 三星SIII/iPhone 4S拍照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09:18  中关村在线微博

  既然三星GALAXY S III的摄像头被拆解之后,确认是与苹果iPhone 4S中的摄像头为相同设计,我们也不得不期待这样两个代表旗舰的拍照王者的拍照对比;同为像素800万、背光CMOS图像传感器经过两家不同的调校又能够 有怎样的表现?光线与色彩哪一家能够赢得你个性化的喜欢,不如随我们的简单测试来对比一下代表智能手机绝对高素质的两者在拍照方面的强强对抗。

相同CMOS 三星S III/iPhone 4S拍照对比

同门CMOS 三星S III/iPhone 4S拍照对比

  测试环境:对比测试同开始于中午12点40分左右,由于天气原因,整个测试过程始终没有较好的光线条件,不过这也正好能够让我们比较清晰的比较出三星S III与苹果在图像处理方面的风格。测试机中国移动定制版GALAXY S III与iPhone 4S均使用全自动设置,无任何场景拍摄模式,同为自动对焦、自动白平衡和自动ISO,图像精细度为最高。点击每张样张均有原始无损大图可供查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苹果 iPhone 4S

苹果 iPhone 4S

参考价:16GB版 4988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10月14日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2×58.6×9.3mm,62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iPhone iOS 5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