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薄王者 OPPO Finder对比MOTO XT910(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09:00  天极网微博

    细节处理 功能接口

    Finder与XT910的功能接口和快捷按键都相当丰富。从两者机身顶部对比看出,Finder该处设有“电源开关机键(锁屏键)”和Micro USB接口,同时它也是音频输出接口,因为Finder配置的专用耳机是使用Micro USB接口的;而XT910该处设有Micro USB接口、3.5mm耳机接口和拥有音视频同步输出的HDMI接口;两者相较,Finder接口设有防尘盖,更显人性化,XT910接口则更多样化。

至薄王者OPPOFinder对比MOTOXT910(2)

顶部接口特写

  随着外放音频技术的发展,用手机外放音乐分享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Finder的扬声器设计在机身背面下方靠右的一侧,其使用音腔天线一体化设计,在保持高音色效果和信号下,做到极薄;XT910则设计咋背面上方突起的右侧。笔者细听之下,觉得两者扬声器音色在伯仲之间,听好音乐,还是专业耳塞为好。

至薄王者OPPOFinder对比MOTOXT910(2)

背面特写(扬声器)

  同为超薄智能机,一体成型不可置换电池等设计必不可少,同时插卡也要经过独特设计,当前超薄机型多以小卡(Micro-SIM)为主。我们本次PK的两位主角同为小卡设计,插卡口都设计在机身左侧,带有防尘设计,一颗防护卡片不小心掉出。所以,选择这类超薄机型多数都要剪卡的。

至薄王者OPPOFinder对比MOTOXT910(2)

齐用小卡(Micro-SIM)设计

  两者的超薄都是基于手机的最薄处,摄像头模块处依然是手机能做到极致薄的制约因素。Finder只在摄像头细小处稍凸起于背面,XT910则是摄像头模块和扬声器块一整块地凸起。至于好看还是不好看,都是用户的一念之差,笔者认为各有特色。

至薄王者OPPOFinder对比MOTOXT910(2)

摄像头模块处都有突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摩托罗拉 XT910

摩托罗拉 XT910

参考价:27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第四季度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68.9×130.7×7.1mm,63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3.6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