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世混战 三大主流手机操作系统现状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 07:28  天极网微博

  作者:丁建一

  作为当前最大的移动终端设备,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而且使用方式也由单一的通信功能而慢慢的 向上网、娱乐、游戏、拍照等多元化发展。而这一切都是得益于智能时代的到来,这类移动智能终端的出现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方式,人们开始追求强大的智能系统 所带来的更多、更具个性的服务,智能系统也几乎成为这个时代手机上最必要的代表配置。

乱世的混战 三大主流手机操作系统现状解读
智能手机在生活中已随处可见

  所谓智能手机,其实就是一台可以随意安装和卸载满足自己个性化需求的第三方应用软件的手机,与传统功能手机相比,拥有更便携以及智能的特点,就像电脑一样,能够同时执行多个程序,实现多任务处理以及快速的功能切换,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乱世的混战 三大主流手机操作系统现状解读
当前市场主流的三大手机智能平台

  在2012年,伴随着3G网络的深入普及,智能手机市场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一年里,许多老牌智能系统逐渐的推出了历史的舞台,而 Android、iOS、Windows Phone则开始成为这个舞台上最耀眼的主角。整个六月里,苹果和微软先后推出了iOS 6和Windows Phone 8,而谷歌也传出将在秋季发布Android 5.0的消息,接下来就让我们对目前这三大主流系统的现状进行解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