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 Phone 8桌面动态瓷贴可调大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1:17  新浪数码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零时 微软在美国洛杉矶召开的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桌面图标进行了修改,可以更加个性化,用户可以自行调整桌面“瓷砖”图标的大小以及位置,能够突出你想突出的内容。

桌面瓷砖图标个性化更强桌面瓷砖图标个性化更强
桌面瓷砖个性化更强桌面瓷砖个性化更强

  全新的WP8界面:将拥有大中小三种尺寸动态瓷片,你看到不再是一成不变的方格子界面,可以将不同尺寸的瓷片组合到一起。 按住瓷片可调整瓷片大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