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 Phone 8支持NFC支付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0:57  新浪数码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零时 微软在美国洛杉矶召开的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支持NFC功能,用户可以通过NFC进行分享。

支持NFC功能支持NFC功能

    通过NFC功能,可以进行信用卡支付,可以进行数据传输。微软与移动运营商合作,推出针对移动支付的Sim卡改进而不是设备改进,像谷歌那样把NFC植入系统,不让运营商插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