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8mm时尚纤薄 MOTO锋丽XT685首发评测 (7)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08:56  天极网微博

  摩托罗拉XT685支持WCDMA/GSM双网模式。为使用两个号码的朋友省去不少烦恼。用户可在SIM卡管理中对“信息”以及“网络数据”进行默认SIM卡设置。

9.8mm时尚纤薄MOTO锋丽XT685首发评测(7)

图为:摩托罗拉XT685 手机

  摩托罗拉XT685搭载了1550mAh锂电池,从实际使用来看,日均30分钟通话、10条短信以及30分钟Wifi上网,可以坚持1天多一点的待机时间,对于一款4.0英寸的大屏幕手机来说,这样的成绩还算理想。

9.8mm时尚纤薄MOTO锋丽XT685首发评测(7)

图为:摩托罗拉XT685 手机

  总结:摩托罗拉XT685的整体表现比较均衡,不会出现性能过剩的情况。而且相比较目前主流智能手机的偏商 务造型,XT685更富有个性元素,整个机身持握在手中并不大,超薄的机身加上时尚的外形,让整台机器在外观上更容易被年轻用户接受,对于那些追逐个性的 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摩托罗拉 DROID …

摩托罗拉 DROID RAZR

参考价:2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011年第四季度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68.9×130.7×7.1mm,63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3.6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