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8mm时尚纤薄 MOTO锋丽XT685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08:56  天极网微博

  自Android元年借助着“里程碑”系列重新崛起之后,摩托罗拉仿佛经历了一场蜕变,在智能手机市场大开大合,先后推出了“RAZR锋芒”系 列和“锋丽”系列,销量都取得了爆发式的增长。其中MOTO锋丽系列将智能与年轻时尚元素相融合,在同质化严重的智能手机市场备受追捧。而我们今天所带来 的这款XT685就是这样一款将智能与时尚完美结合的手机。

9.8mm时尚纤薄MOTO锋丽XT685评测

9.8mm时尚纤薄 MOTO锋丽XT685首发评测

  摩托罗拉XT685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与之前推出的XT615系出同门,颇具时尚魅力的同时,依然采用超薄不对称设计。另外,金属边框的采用也继承了摩托罗拉Droid Razr锋芒智能手机的经典。

9.8mm时尚纤薄MOTO锋丽XT685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XT685 手机

9.8mm时尚纤薄MOTO锋丽XT685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XT685 手机

  配置上,摩托罗拉XT685也表现不俗,采用4英寸FWVGA(480x854)级别显示屏,1GHz高速处理器,搭载Android 4.0版本系统,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摩托罗拉 DROID …

摩托罗拉 DROID RAZR

参考价:2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011年第四季度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68.9×130.7×7.1mm,63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3.6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