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 5谍照一组 黑苹果真假未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05:26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徐东

  关于iPhone 5长什么样子,从来都是流言蜚语。最近一组没有PS过的iPhone 5照片再次传开。照片中的iPhone 5看上去确实与以往的iPhone有些区别。而发这些照片的人也写到,iPhone 5使用的系统并不是iOS 6,而是iOS 5。这点该怎么解释呢?哎,还是看图吧。

一组iPhone 5谍照 “黑苹果”真假皆未知
两个iPhone 5(图片引自iPhone中文网)

一组iPhone 5谍照 “黑苹果”真假皆未知
iPhone 5顶部设计(图片引自iPhone中文网)

  从图上可以看出,iPhone 5的电源键还是位于顶端,钢丝网式扬声器与前置摄像头都在机身上方的正中间。背面你能发现一个亮点,那就是苹果的标志变成了一个“黑苹果”。主摄像头以及闪光灯之间还有一个小孔,类似于辅助通话孔之类的小孔。

一组iPhone 5谍照 “黑苹果”真假皆未知
iPhone 5背面的“黑苹果”(图片引自iPhone中文网)

  3.5mm的耳机插孔被安置在底端,底部同样还有充电接口。不过两排小凹点就不知该如何解释了,或许是用来连接某些设备的,或许是天线。

一组iPhone 5谍照 “黑苹果”真假皆未知
iPhone 5底部设计(图片引自iPhone中文网)

  这些没有被证实的照片,在iPhone 5没有正式发布前都是浮云。真正的iPhone 5在今年秋天应该就会上市。至于照片中的iPhone 5是工程样机还是山寨版的这些都有可能。

分享到:

苹果 iPhone

苹果 iPhone

参考价:已停产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6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61×11.6mm,81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银黑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