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众酷时尚 黑莓BlackBerry OS耍帅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5:30  手机中国微博

  黑莓一向是小众的代名词。除了几家专业的黑莓网站,有关黑莓的介绍真是少之又少,相信最主要的一点还是因为黑莓用户太少的缘故。黑莓在国内火不起来 就是因为行货黑莓型号落后,价格也可谓是天价;水货黑莓水又太深,打孔、飞线屡见不鲜。最近在微博上有关行货9900上市售价在6000元以上的讨论就引 起了很多反响,导致了黑莓粉丝选择购买正品行货的几率不大。

小众酷时尚 黑莓BlackBerry OS耍帅攻略

  黑莓以强大的商务性与安全性著称,此外清晰的通话效果与便捷的操作性还非常适合一般使用者。笔者是从黑莓9000的OS 4.6开始开始接触黑莓系统。在入手前,笔者对这个陌生的系统能否容易上手非常担心,但是接触不久便完全没有了顾虑,操作的便捷性完全没有给我造成“负 担”。相比起来,那时的Andriod也仅仅是个懵懂的少年,选项的复杂与黑莓的成熟比起来还是有所差距的。

入手黑莓者必看 黑莓日常操作使用说明
BlackBerry OS 7.1

  虽然目前的黑莓系统已经更新到了OS 7.1,但是也仅仅是进行了几项升级,还达不到OS 7.0的主流程度。接下来笔者将通过手中的黑莓9810来给大家从系统方面介绍一下黑莓系统。使用OS 6.0的朋友也可以进行借鉴,很多选项和技巧基本是相同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黑莓 9810

黑莓 9810

参考价:23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09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2英寸

系统:BlackBerry OS 7

可选颜色:黑色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