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65mm至薄双核强机 OPPO Finder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05:30  手机中国微博

  评测前言:凭借音乐方面的卓越表现力以及时尚新潮的外形设计,OPPO手机早已被国 内用户所认可。而去年,OPPO更是借助国际巨星莱昂纳多大举进军Android智能手机领域,先后推出了旗下两款高端机型。近期OPPO也是动作频频, 发布了一款号称全球最纤薄智能强机——OPPO Finder。

精致工艺超薄双核机 OPPO Finder评测
OPPO Finder官方图

  OPPO Finder整体做工精细、外观时尚靓丽,同时拥有6.65毫米纤薄机身。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同样达到了较高水准,1.5GHz双核处理核心以及 1GB大容量运行内存的硬件组合绝对能够满足你日常的使用需求。如今,Finder已正式抵达手机中国评测中心,究竟这款号称全球最纤薄智能手机有怎样的 惊人表现呢,下面就请大家跟随笔者来一探究竟。

 OPPO Finder真机体验
OPPO Finder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OPPO Finder

OPPO Finder

参考价:未上市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2年5月

主屏幕:26万色Super AMOLED Plus显示屏,4.3英寸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4.0

可选颜色:黑色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