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薄是怎样炼成的 OPPO Finder拆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5:28  中关村在线微博

  相信您通过之前的体验报告以及精美图赏已经对OPPO Finder这款手机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不得不由衷感叹OPPO Finder对于产品外观的设计非常用心。6.65mm超薄机身也是创造了又一个世界之最。不过这不禁让人心存疑虑,OPPO到底是如何将产品做得如此之 薄的呢?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笔者也是忍痛割爱,决定亲手拆开OPPO Finder超薄机身一探究竟。

超薄是怎样炼成的 OPPO Finder拆机评测

OPPO Finder拆机评测

  拆机之前,我们再来回顾一下OPPO Finder的精美外观。OPPO Finder拥有一体式全黑色金属机身,正面配备了4.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00x480。它的外屏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系列钢化玻璃,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 作用。而机身背部也采用金属材质,配合尼龙+玻璃纤维材质的侧边组合成为了Finder的核心骨架。

超薄是怎样炼成的 OPPO Finder拆机评测

时尚的金属一体式机身

  细节方面,OPPO Finder的机身厚度仅为6.65mm,而背部800万像素照相机镜头是整机中唯一一处没有做到6.65mm的部位,这主要是受到镜头以及传感器技术的 制约。不过相比目前主流的800万像素手机而言,OPPO Finder凭借着4.9mm的摄像头模组厚度也是位居前列。

超薄是怎样炼成的 OPPO Finder拆机评测

6.65mm超薄机身

  另外,OPPO Finder也配备了铝制按键,无论是microUSB还是microSIM卡都拥有防尘保护金属盖,一眼看去,整个手机也会显得更为完整一些。说了这么 多,只是为了再重新回味一下OPPO Finder。因为此时此刻,笔者也是心存余悸,生怕自己拆机后无法组装好支离破碎的OPPO Finder,究竟OPPO Finder命运如何呢?先留一个悬念吧,下面马上开始拆机报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OPPO Finder

OPPO Finder

参考价:未上市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2年5月

主屏幕:26万色Super AMOLED Plus显示屏,4.3英寸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4.0

可选颜色:黑色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