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ats/杜比助阵 8款主流音乐智能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7:59  中关村在线微博

文/王亚南

    之前要是想听音乐,人们更多的是用MP3,CD机等专属产品。但是现在随着手机功能的日益完善,手机也不仅仅再局限于打电话、发信息等基本功能,而是在杜比音效以及SRS等众多音乐技术的加入和整合支持下,手机音乐播放的能力也已经完全可以媲美MP3等产品。今天就借此为大家盘点一下音乐功能强大的八款智能手机,它们不仅可以让你获得出色的音乐性能表现,同时各自的智能系统以及硬件配置还能够带来不俗的操控性体验。

    支持FLAC无损:摩托罗拉XT550

    摩托罗拉XT550是新近上市的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它定位大众并且售价在1500元级别,不过你可以别以为该机的卖点仅限于此。其实它在音乐功能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XT550支持杜比和SRS音效技术,同时配有一颗独立音乐芯片,再加上AAC复合膜高保真喇叭,配合对FLAC无损等众多主流音频格式的支持以及独立音乐快捷按键,其整体内外音效表现优秀。

Beats/杜比助阵8款主流音乐智能机盘点

图为摩托罗拉XT550

    摩托罗拉XT550整体直板触控造型机身之中,拥有着的黑白红三种配色设计,使之外形方面表现时尚且有活力,应该能够吸引到不少年轻用户关注。该机正面的显示屏大小为4.0英寸,分辨率为中规中矩的480x320像素。在其背后则置有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能力尚能满足用户日常生活需求。系统方面XT550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整机配置全面实用。

Beats/杜比助阵8款主流音乐智能机盘点 Beats/杜比助阵8款主流音乐智能机盘点

图为摩托罗拉XT550

Beats/杜比助阵8款主流音乐智能机盘点 Beats/杜比助阵8款主流音乐智能机盘点

图为摩托罗拉XT550

    编辑点评:

    千万别以为上面介绍的就是摩托罗拉XT550所拥有的全部音乐表现,其实除去上面盘点的之外,该机还支持新浪微音乐功能,它可以将你绑定自己的新浪微博,能够收听得到更多不同风格的音乐。其顶部的音乐快捷播放按键还可以在播放时散发出亮光,整体既实用有好看。更难能可贵的是该机现今的售价报出了1550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及时的选择入手了。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XT550(行货)
团购价格:155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