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的五个短信小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 01:00  IT168.com微博

  zdnet网站推荐了五个iPhone的发短信技巧。

  启用字符统计

  短信超过160个字符(中文70个字),服务提供商将收取两条短信的费用,如果您协议内的短信量有限,您可开启字符数功能来构思短信字数。

iPhone的5个短信小技巧

方法:设置→信息→字数统计

  设置输入快捷键

  有一些经常使用到的短语,比如“我正在路上”、“你好吗?”甚至电子邮件地址或者签名等,想要更快输入这些单词,你可以定制自己的快捷键,例如,当键入“eml”时,会出现完整的电子邮件地址。

iPhone的5个短信小技巧

方法:设置→一般→键盘→快捷键

  表情符号

  曾经何时,我们不得不通过复杂的标点符号组合打出笑脸或者心型的图案,在iOS 5中,你可以通过下面介绍的步骤来打开表情符号,值得注意的是,只有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户才能够看到这些表情符号,其他人看到可能会断章取义,所以在Twitter和Facebook的状态更新中要慎用。

iPhone的5个短信小技巧

  方法:设置→一般→键盘→国际键盘,添加表情符号,使用时,在键盘上切换输入法切换到表情即可

  启用语音应用

  以小编的经验,用Siri来发短信很浪费时间,并有50%的错误率,iPhone中一个更有用的特性是语音应用程序,可以尝试一下。

iPhone的5个短信小技巧2

  改变短信推送方式

  一定有不少的人和小编有过类似的经历,当你的朋友正在玩的你手机时,一条尴尬的短信突然出现在屏幕上,可以通过设置改变短信的推送方式。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需要调整两件事:邮件预览设置和通知的类型。

iPhone的五个短信小技巧

方法:设置→通知→信息 将通知中心的警报关闭,并关闭预览

分享到:

苹果 iPhone

苹果 iPhone

参考价:已停产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7年6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61×11.6mm,81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可选颜色:银黑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