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P智能非凡体验 诺基亚Lumia 80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5:14  天极网微博

    机身细节设计精巧

    相比清新时尚的整体外观设计,诺基亚Lumia 800在细节之处更显精巧。这款智能手机将microUSB接口与SIM卡插槽巧妙的隐藏在机身顶部,在保证外观整体性的同时也为日常使用提供便捷。诺基亚Lumia 800机身顶部还放置有标准的3.5毫米耳机插口,因此能够随意更换自己所喜爱的耳机。

WP智能非凡体验诺基亚Lumia800评测(4)

microUSB接口隐藏于机身上部

    3.5毫米耳机接口右侧即是隐藏的microUSB接口与SIM卡插槽,仅需轻按左侧的圆形突起标识即可简单开启。值得注意的是为防止SIM卡插槽意外弹出,在取出插槽前则需要将microUSB接口开启。取出SIM卡插槽后可以看到,诺基亚Lumia 800采用目前逐渐流行的microSIM卡设计。

WP智能非凡体验诺基亚Lumia800评测(4)

诺基亚Lumia 800采用microSIM卡设计

    这款智能手机在机身侧面没有放置过多的按键,传统的音量调节按键、电源按键及拍照按键全部集中在诺基亚Lumia 800的机身右侧。不过由于电源兼锁屏按键位于音量调节按键下方,因此在日常使用中需要适应。拍照按键被放置于这款智能手机机身右侧偏下方的位置,仅需长按这颗按键即可快速启动拍照功能。

WP智能非凡体验诺基亚Lumia800评测(4)

三颗Windows Phone系统独有功能按键

    诺基亚Lumia 800的屏幕下方放置有Windows Phone系统独有的功能按键,从左至右分别为返回、Home以及搜索功能,触摸操作设计令这三颗按键与屏幕融为一体。除此之外,这款智能手机的机身下方则是音质出色的扬声器。

WP智能非凡体验诺基亚Lumia800评测(4)

扬声器位于机身底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诺基亚 Lumia 800

诺基亚 Lumia 800

参考价:29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26万色AMOLED显示屏,3.7英寸

外形尺寸:115.3×51.4×14.6mm,86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Phone Mango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