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P智能非凡体验 诺基亚Lumia 800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5:14  天极网微博

    待机续航时间表现尚可

    与如今智能手机产品硬件性能不断提高相反,电池技术瓶颈却久未有突破,因此智能手机产品待机续航时间也愈加成为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问题之一。对于采用内置电池设计、处理器主频达到1.4GHz的诺基亚Lumia 800而言,这款智能手机的待机续航时间是否能够令人满意呢?

WP智能非凡体验诺基亚Lumia800评测(11)

诺基亚Lumia 800待机续航时间表现尚可

    诺基亚Lumia 800内置的锂离子电池容量达到1450mAH,属于目前中高端智能手机产品主流水准。经过实际测试,在中国联通WCDMA制式3G网络环境中,拨打10分钟电话、接收4条彩信、使用IE9浏览器浏览2小时网页、微博客户端后台运行的情况下,这款智能手机接近1天半的待机续航时间表现尚可。

    总结:

    极为出众的工业设计,无疑让诺基亚Lumia 800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也是这款智能手机能够在众多Windows Phone系统智能手机产品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极致简约、操控流畅的Windows Phone 7.5 Mango版本系统搭配实用性出色的特色功能,令诺基亚Lumia 800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

WP智能非凡体验诺基亚Lumia800评测(11)

出众的工业设计让诺基亚Lumia 800令人印象深刻

    正是集合这些因素,这款智能手机如今占据欧洲市场Windows Phone系统智能手机销量的87%份额,堪称目前最畅销的Windows Phone系统智能手机。凭借着经典时尚的外观设计、高端水准的硬件配置,相信诺基亚Lumia 800也将在中国大陆市场掀起Windows Phone“非凡”热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诺基亚 Lumia 800

诺基亚 Lumia 800

参考价:29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26万色AMOLED显示屏,3.7英寸

外形尺寸:115.3×51.4×14.6mm,86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Phone Mango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