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D冰淇淋先锋 "彩刀"摩托罗拉MT887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5:28  中关村在线微博

  作者/李炎

  就像买衣服一样,你在挑选心爱的机机时也可能会始终对某个厂商有或多或少的偏爱,这种偏爱可能来自于其产品中个性化元素和你本身的契合,也可能来自于类似乔布斯乔老爷子那种现实扭曲立场所带来的“积极”作用。而摩托罗拉作为美国本土品牌,其硬朗和军工标签可能让很多人一直心肠澎湃。这种澎湃和市场占有率无关,和企业财报无关,仅仅是一种关乎产品本身的东西。充满硬朗气息的摩托罗拉MT887出现的第一眼,带给我的就是这种美妙的感觉。也许你对它还比较陌生,没关系,我会努力在15分钟左右的时间里为你尽可能还原这款手机带给我的真实感受。 

  硬件参数:  摩托罗拉 MT887主屏尺寸4.6英寸网络类型单卡双模网络模式GSM,TD-SCDMA数据业务GPRS,EDGE,TD-SCDMA操作系统Android OS 4.0核心数双核CPU型号德州仪器 OMAP4430CPU频率1228MHz可用空间4GB机身内存1GB RAM存储卡MicroSD卡,支持App2SD功能扩展容量32GB摄像头像素800万像素

  简单介绍:其实我们在上次摩托罗拉举行的“摩记冰淇淋”沟通会已经见过这款中国移动定制的、支持TD-SCDMA网络的摩托罗拉MT887。据了解它会在正式上市的时候具备多款颜色,因此被很多人戏称为“彩刀”(本次我们拿到的是黑色款的摩托罗拉MT887)。预计行货的正式零售价格会在3000元人民币左右。    

TD冰淇淋先锋

摩托罗拉MT887可能会在上市时候有多种颜色提供,因此被戏称为“彩刀”

  我们仅从外形就可以很容易感受到摩托罗拉MT887是充分继承了刀锋RAZR XT910的个性元素,背面高高突出的摄像头区域设计比原版RAZR风格更加大胆,有过之而无不及。摩托罗拉MT887的另一个特色是预装了冰淇淋(Android 4.0)系统。这套界面依然是带有比较浓重的摩托罗拉风格的,先不要抱怨,如果你对“智能操作”已经产生一定依赖的话,配上丰富本地化服务的行货4.0 ROM一定会让你更加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摩托罗拉 XT910

摩托罗拉 XT910

参考价:27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第四季度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68.9×130.7×7.1mm,63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3.6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