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超值双核之战 青春小米对比天语W806(1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05:00  手机中国微博

    总结:

    青春版小米与天语W806虽然配置接近,价格相同,但通过本次对比,我们能看到,两款手机还是各有侧重的,青春版小米在软件功能上更加平易近人,更加突出“用户”二字。而天语W806明显在做工。外形方面更有亮点,此外,它在功耗方面也有着一定优势。而在性能表现这个大家非常看重的问题上,其实两款手机真的是相差不大,大家也不必过分纠结于此。关于谁最超值的问题更取决于消费者购买的侧重点吧。

最超值双核之战青春小米对比天语W806(14)

青春版小米与天语W806

    青春版小米与天语W806这两款手机产品的出现,应该能很大程度上的刺激1500元级的手机市场。这下,很多预算并不充裕的用户也可以以低价位体验到双核手机的强劲性能了,这是我们都乐意看到的。但从这两款手机身上,我们也是能够看到不少问题的:

    小米:

    作为一款在国内人气度可以与苹果相比肩的国产手机厂商,小米能在这么短的时间能够做到今天的这一切,是值得我们肯定的。不过,在小米手机上市不到一年来的时间里,小米公司暴露的问题也是非常多的:售后维修的混乱,过度网络营销带来的负面影响,以及产能不足带来的供货难等一系列问题,都是血淋淋摆在小米面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这些还都只是内忧,我们再来看看外忧。去年年中,小米手机1999元的价格确实是噱头十足,极具竞争力的,但到了现在,我们不仅能看到1499元的天语W806,近期内还将看到更多低价高配的手机出现,小米自己炒热的市场将迎来众多劲敌前来瓜分。另一方面,目前的改版机市场,很多国外知名品牌的双核产品也都降到了2000元左右,消费者在买不到货、售后得不到保障的情况下,很容易去选择更具品牌影响力的改版机。所以,即便推出了1499元的青春版小米,小米公司主打的性价比优势还是越来越小了。

    天语:

    从1499元的W806身上,我们看到了天语的勇气。但性价比这东西,并不仅仅局限在硬件配置上了。从苹果iPhone的成功,我们看到了用户体验的价值,而所谓用户体验,正式本着用户的最终利益来设计的,如果一个厂商花大心思打造的东西正是用户所唾弃的,这是一件多么悲哀的事情。所以认清真正的用户体验才是天语目前最急需解决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分享到:

天语 W806

天语 W806

参考价:1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2年03月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129.3×65×12mm,100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2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