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0克的青春 1.2GHz小米手机青春版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08:57  太平洋电脑网

出厂就是MIUI V4系统

  小米手机青春版出厂即搭载了MIUI定制Android 4.0.3系统,具体版本号为MIUI ICS4.0(荣誉开发组版)。版本号和小米手机标准版升级的Android 4.0.3开发版不同,但在系统结构相同,根据目前已知情况,只是更换了默认壁纸。

小米手机青春版 小米手机青春版

锁屏界面

  锁屏界面采用了圆环解锁方式,有解锁屏幕、开启相机、进入电话、进入短信四种解锁方式。

小米手机青春版 小米手机青春版

小米手机青春版 小米手机青春版

桌面和顶栏

   桌面和开始菜单也采用了MIUI经典样式,顶栏分为通知/开关两项,方便进行快捷操作或者查看通知,而通知顶栏的样式也是可以切换的,自定义开关也可以进行自定义排序和定制,这点是MIUI做的比较好的地方。

小米手机青春版 小米手机青春版

设置菜单

  在Android 4.0的MIUI中,设置菜单被分为了两项,全部设置与原生Android 4.0相似,常用设置是在MIUI中加入的新元素,列出常用的设置项对于普通用户来说非常方便。

小米手机青春版 小米手机青春版

小米手机青春版 小米手机青春版

小米手机青春版系统信息及权限设置

  在小米手机青春版的系统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型号为MI-ONE(标准版为MI-ONE plus),而系统的内核版本等也标准版的Android 4.0开发版不同,所以两者之间的ROM应该不能通刷。小米搭载的Android 4.0当然也自带Root权限管理等工具,对于一些进阶用户来说玩各类软件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小米手机 青春版

小米手机 青春版

参考价:1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2年5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外形尺寸:63×125×11.9mm,93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5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