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GHz主频768MB内存 小米青春版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05:00  手机中国微博

    青春是否值得我们付出

    当天语W806以其1499元的价格成为了最便宜的双核手机之后,盛大、网易和360都纷纷将要有高性价比的机型推出,小米手机1999元的价格在此前就已经逐渐失去了优势,小米手机青春版是“临时起义”,还是早有准备,估计只有小米高层才清楚其中的秘密。

1.2GHz主频768MB内存小米青春版评测(4) 1.2GHz主频768MB内存小米青春版评测(4)

MI-ONE及MI-ONE plus

    不过从工信部网站上我们还是能够找到一些答案,小米手机在2011年共有两款手机通过认证,分别是MI-ONE及MI-ONE plus,RAM大小分别为768MB和1024MB,而上市时间上则相差了不到一个月,但最终只有MI-ONE plus上市。或许现在大家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1.2GHz主频768MB内存小米青春版评测(4) 1.2GHz主频768MB内存小米青春版评测(4)

MI-ONE及MI-ONE plus内存区别

    评测小结: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小米手机青春版确实是一部低配版机型,不过在低配的同时,其价格也随之降低,我们可以对比一下目前市场上的双核手机,小米手机青春版的性价比依然可以算的上是最高的。不过,传说中的盛大、网易和360的手机都还没有发布,届时我们再来对比,或者又会是另一个结果。

1.2GHz主频768MB内存小米青春版评测(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小米手机 青春版

小米手机 青春版

参考价:1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2年5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外形尺寸:63×125×11.9mm,93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5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