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元以内主打时尚 长虹H5018详细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18:16  新浪数码微博

  之前搭载百度智能终端平台的产品还包括Dell D43,不过此次评测的长虹H5018却是一款主打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产品,而且在系统方面进行了升级,从系统层面来讲,可以说是之前版本的一个升级。

长虹H5018 百度手机评测 图赏 长虹H5018 百度手机评测 图赏

系统界面

  长虹H5018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系统内核版本为2.6.35.7,而且大家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这款手机搭载的平台也从之前的1.0升级为2.0,平台版本也从“百度易平台”升级到了“百度云智能终端平台”。

长虹H5018 百度手机评测 图赏 长虹H5018 百度手机评测 图赏

语音输入和版本信息

  和之前版本系统相比,系统应用有所改进和提升,语音搜索控制功能以及300GB的云存储空间就是升级版系统带来的改进。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搜索在云端搜索相关的数据,比如查找联系人或者是启动某一程序,笔者尝试语音输入“微博”、“地图”、“开启相机”等操作,识别度还令人满意,偶尔也会出现识别误差,不过在语速放慢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准确的。

长虹H5018 百度手机评测 图赏 长虹H5018 百度手机评测 图赏

云存储

  长虹H5018系统中保留了百度的诸多应用和服务,其中包括云存储,音乐下载,地图,LBS兴趣搜索,浏览器,输入法,在线视频播放等。虽然将很多Google的服务卸载,不过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有时候这些本土化的应用程序会更加稳定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戴尔 D43

戴尔 D43

参考价:2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2年1月

主屏幕:1600万色Super AMOLED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64.5×124.9×10.25mm,82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百度易平台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