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英寸社交音乐手机 摩托罗拉XT550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5:00  手机中国微博

  虽然没有强大的硬件,但在音乐播放的时间上,该机还是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这也依靠了它配备的1735毫安时电池,据官方的数据显示该机可连续播放音乐长达30个小时。

4英寸社交音乐手机摩托罗拉XT550评测(8)

  电池仓

  另外,我们打开电池仓也能够看到,该机的中壳采用了半透明的磨砂材质,隐约能看到它内部的一部分芯片,同时带有一些科技感。

4英寸社交音乐手机摩托罗拉XT550评测(8)

  1735毫安时电池

  评测小结:此次摩托罗拉XT550虽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但是其主打的音乐播放功能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不管是音效的支持,还是结合了社交功能的音乐播放方面,可谓是将音乐这一手机娱乐功能发挥到了极致。目前智能手机已经进入了四核时代,然而我们还是希望能有些主打某一项功能的手机出现,为这个火拼手机硬件的时代注入一些新鲜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摩托罗拉 XT390

摩托罗拉 XT390

参考价:12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2年04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3.5

照相功能:3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3

可选颜色:黑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