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针对学生市场 传小米手机九月推单核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10:44  泡泡网微博

文/董晓龙

  1.5GHz双核处理器,售价1999元,当小米手机第一次展现在消费者面前的时候,着实让人瞠目结舌。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发布近一年以后的今天,小米手机的优势似乎不再那么明显。而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日前有消息人士表示,小米将会推出一部针对学生市场的手机,时间定在了九月份。

针对学生市场传小米手机九月推单核版

  既然是针对学生市场,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售价,比较遗憾的是暂时还没有价格方面的消息。不过配置方面倒是有消息称该机还将配备4.0英寸的触摸屏,比较明显的变化就是处理器采用主频1.4GHz的单核CPU,相信这会让该机售价降低不少。

针对学生市场传小米手机九月推单核版

  从小米手机第八轮开放购买的用时来看,28分钟售罄对于小米来说已经很长了。这似乎也在一定程度上表示消费者对于现在的小米手机追求热度在下降,所以适时推出新版本是很有必要的。不过目前消息的准确性还有待证实,泡泡网也会继续关注。

分享到: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参考价:1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10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外形尺寸:63×125×11.9mm,93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5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