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性价比标杆比拼 小米/天语W806对比(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4:00  天极网微博

    屏幕显示效果对比

    屏幕显示效果是评判一款手机是否优秀的较为直接的方式之一。出色的显示效果会让人对手机的好感大增。小米手机采用了4.0英寸电容屏,分辨率为854×480像素。屏幕材质则是由夏普提供的半透半反射TFT,由于其采用了夏普的ASV,使其画面所呈现的色彩层次十分丰富,影像内容也更加逼真。而天语W806则采用了4.3英寸800×480像素电容屏。屏幕材质为IPS硬屏。该屏幕有响应速度快、可视角度宽、色彩还原真实、动态画面表现出色等特点。

    由于天语W806的屏幕尺寸要大于小米手机,而其分辨率又略低于小米手机,从理论上讲,天语W806的屏幕显示效果应该没有小米手机出色。而在实际测试中的表现又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国产性价比标杆比拼小米/天语W806对比(2)

左为天语W806 右为小米手机

国产性价比标杆比拼小米/天语W806对比(2)

左为天语W806手机 右为小米手机

国产性价比标杆比拼小米/天语W806对比(2)

上为小米手机 下为天语W806手机

国产性价比标杆比拼小米/天语W806对比(2)

上为天语W806手机 下为小米手机

    从实际显示效果来看,室内正对屏幕看两款手机效果差不多由于小米屏幕尺寸更小而分辨率更大,所以屏幕清晰度略好与天语W806。而在低角度下,天语W806屏幕在不同角度下变色情况较为明显,小米的屏幕从不同角度都表现出近乎相同的色彩。并且小米的可视角度也更高一些。

    小结:小米手机虽屏幕尺寸略小于天语W806,但屏幕分辨率要比天语W806更高。因此小米的屏幕显示清晰度要好于天语W806。并且可视角度更高。总体来说,这一项小米占有一定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天语 W806

天语 W806

参考价:1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2年03月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129.3×65×12mm,100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2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