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BlackBerry 10或8月发布10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2:34  新浪数码微博

  新浪科技讯 4月26日讯,黑莓资讯网站n4bb今日公布,RIM公司很快会推出下一代BlackBerry 10智能设备。截至目前为止,关于BlackBerry 10智能手机的消息已经推出了很多,首款发布的搭载BlackBerry OS 10系统的产品型号可能会是BlackBerry London。黑莓新任CEO Thorsten Heins之前表示,“黑莓会在2012年稍晚时间看到BlackBerry 10智能手机”。

传BB 10设备8月发布10月上市传BB 10设备8月发布10月上市

  n4bb消息透露,RIM公司打算在8月中旬发布首款BlackBerry 10智能手机,首款BlakBerry 10智能手机将省去实体按键,全部采用操控设计,上市时间初定在10月上旬。5月份黑莓世界大会上我们是否会看到BlackBerry OS 10智能手机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传BB 10设备8月发布10月上市传BB 10设备8月发布10月上市

  同时,n4bb还放出消息,称第一款搭载BlackBerry 10智能系统的搭载QWERTY全键盘的手机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放出。

传BB 10设备8月发布10月上市传BB 10设备8月发布10月上市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首款搭载BlackBerry 10智能系统的设备研发代号为London,没有实体按键,配备有1.5GHz的TI OMAP双核处理器,1GB的RAM空间,拥有16GB的自带存储,机身背部配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有一枚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体积和三星GALAXY SⅡ大小相近,比iPhone 4还要纤薄。

  第二款设备研发代号为Milan,外形设计和保时捷P9981相似,搭载BlackBerry 10智能系统,配备4.5英寸的AMOLED屏幕,搭载1.5GHz的处理器,装载1200万像素摄像头。除此之外,有消息称RIM还在研发一款新的侧滑全键盘手机,内部研发代号为R076,目前还无法确定R076和Milan是否是同一款产品。

分享到:

> 黑莓 P9981 手机相关文章:

黑莓 P9981

黑莓 P9981

参考价:15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2.8

外形尺寸:115×66×10.5mm,79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BlackBerry OS 7.0

可选颜色:黑色,银白色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