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想怎么折腾? "戴妃"新丁XT535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1:34  泡泡网微博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6日 不知道见过多少“身残志坚”的诺基亚手机,手机主人总会拿出来,像介绍老朋友一样对我说,这是XX年前的,过了这么多年还能用。但智能手机时代随着iPhone的发布而开启,手机也逐渐变成了“快消品”,很难见到有人用智能手机能坚持超过两年不换。系统升级还在其次,智能手机不耐摔的“娇贵”身躯,抵抗不了生活中的意外而常常变“杯具”。

你想怎么折腾?

你想怎么折腾? "戴妃"新丁XT535评测

  2010年,Defy的出现改写了智能手机“金贵”需要层层防护的“传统”而大卖。“戴妃”系也随着Defy+和Defy Mini逐渐壮大,XT535 Defy XT就是戴妃家族的新丁。

  戴妃系新机XT535是摩托罗拉今年新推出的三防手机。该机仅售人民币2000元左右,入门级定位给国内的“乐活族”带来实惠又三防的新选择。

你想怎么折腾?

摩托罗拉XT535

  第一眼看过去有一种“千元机”的感觉。因为纯黑色的背壳采用传统的磨砂质处理,显得中规中矩,而且重量偏轻,在塑料感被吐槽的年代恐怕不会特别讨喜。但设计上为了平衡机身的抗逆能力以及便携性,塑料是不二之选(想想化学试验室的试剂瓶吧,最多的是玻璃,其次是塑料,但玻璃易碎,所以选择三防就牺牲美观了)。

你想怎么折腾?

摩托罗拉XT535

  XT535第一眼不会抓住你的心,再多看几眼?恐怕也还是不行。或许就算你拿在手里也觉得感觉这么“山寨”(一拿在手里就想丢出去?省省吧,想故意摔坏恐怕你还要费些力气),但是注意一下细节,你会觉得摩托罗拉并没有秀逗到出品自砸招牌的产品。机身正面是一圈金属包边,黑色漆有种电镀的感觉,金属包边形成的斜面并不十分平整,推测是一条金属带经过形变处理而非一体成型。不过尽管如此,正面金属包住玻璃屏幕的设计还是有一定的美感。

你想怎么折腾?

摩托罗拉XT535

  背面的磨砂塑料材质和背壳形状让人想起曾经的HTC Incredible,视觉上的过季感让这部手机在一票同类中显得过分低调了。

你想怎么折腾?

摩托罗拉XT535

  你一定知道“摩擦起电”的原理,所以当你一次次将他握在手里,你会知道,作为一款三防手机,他能应付的环境条件要比普通手机严苛得多,采用这样极度低调的设计才是理性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摩托罗拉 XT535

摩托罗拉 XT535

参考价:24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2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7英寸

外形尺寸:115×58×11.9mm,79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3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