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久强劲 摩托罗拉XT910 MAXX性能测试(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08:40  手机中国微博

  Quadrant Advanced是一款性能基准测试,在早期的Andorid手机基本全部采用该项性能测试,我们此次采用的是这款软件的汉化版本(性能测试高级版),它们在本质上并没有区别。

  测试项目包括了CPU的运算能力,内存、输入输出、图形处理几个项目进行测试,测试过程也较为直观。

摩托罗拉MAXX  摩托罗拉MAXX

性能测试高级版

  为了确保测试的准确性,每次做测试前都要通过软件的系统信息来查看一下是否有出入。

摩托罗拉MAXX  摩托罗拉MAXX

硬件信息

摩托罗拉MAXX  摩托罗拉MAXX

测试过程

  在经过了大概两分钟左右的时候后,软件显示出“伟哥”的跑分结果为2369分,并且下方还列出了目前主流手机的得分,我们看到摩托罗拉XT910 MAXX在此项测试中的得分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不过目前许多ROM针对这个测试软件进行了大量优化,使得该测试软件的公信力有所下降,我们还需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来看待该结果。

摩托罗拉MAXX

性能测试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摩托罗拉 XT910

摩托罗拉 XT910

参考价:269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第四季度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68.9×130.7×7.1mm,63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3.6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