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官方地图更新 安娜/贝拉同步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01:00  IT168.com微博

  诺基亚地图一直是塞班系统最杀手级的应用之一,方便的路线查询与全球GPS语音导航为用户带来了无数的便利,而最近安娜与贝拉系统又同时获得了诺基亚地图的升级。

诺基亚官方地图更新 安娜/贝拉同步升级

诺基亚地图新版

  这次诺基亚地图的升级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改进了步行导航的操作方式,去掉了步行导航键,用户在需要使用步行导航时只需要长按目的地,就会出现“步行至”的选项,和先前相比要更加方便,而行车导航也是同样只需要长按目的地即可。

  除此之外,新版本的诺基亚地图还加入了同步显示路况信息的功能,在驾车导航时路况信息就会直接显示在导航界面上,非常方便。

诺基亚官方地图更新 安娜/贝拉同步升级

新加入了路况信息的功能

  目前诺基亚官方已经提供了新版地图的更新,安娜与贝拉系统同步升级保证了目前上大部分诺基亚用户都可以享用这道新鲜的大餐,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诺基亚套件来升级或通过我们提供的下载地址来升级:

  安娜版下载地址:http://dl.dbank.com/c0heobxann

  贝拉版下载地址:http://dl.dbank.com/c0nbgjd39b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