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开卖699元小黄蜂双卡智能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17:55  新浪科技微博
天语“小黄蜂”双卡智能机天语“小黄蜂”双卡智能机

  新浪科技讯 4月25日下午消息,天语联合联通发布“小黄蜂”双卡智能机,该产品以高通芯片+阿里云OS2012为搭配,联通合约价低至699元。

  天语云智能手机W619小黄蜂是基于全新阿里云OS 2012操作系统的云智能手机,亦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具备双卡双待功能的智能手机。据介绍,除联通的话费支持外,阿里云OS将为每位用户免费提供云空间和500元淘宝购物红包。

  此前,天语已在天猫旗舰店发售双核机“大黄蜂”W806,仅售1499元的超低价使之迅速挤入淘宝同类产品销售榜单。25日,W806的孪生兄弟版“小黄蜂”举行发布会,该手机采用高通芯片、3.5寸显示屏、双卡双待等配置,定价为699元。将于全国联通营业厅和社会渠道零售店同步开售。

  作为联通方面代表,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季巍在会上也公布了该机型的2种合约价。其一为预存999元话费,可参与11档联通套餐合约;参与699元购手机送话费合约,用户更有优惠的套餐价。(林明)

分享到:

天语 W806

天语 W806

参考价:1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2年03月

主屏幕:6万5千色TFT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129.3×65×12mm,100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2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