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alaxy S III或分两个版本 处理器存差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8:20  手机中国微博

  随着三星Galaxy SIII到来之日的逼近,其相关传闻也逐渐多起来。日前曾有媒体声称Galaxy S III会仅是Galaxy S II的一项更新,让不少人大失所望。但是有些逆转的是,今天theverge网站声称已获得可靠消息称,Galaxy S III仍将搭载四核处理器,而且其跑分惊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Galaxy S III将会搭载四核处理器,“其跑分将会非常高”。尽管该知情人士未透露处理器型号,但是很显而易见会是三星自家的32nm Exynos,该处理器已被用于日前发布的魅族四核新机上面。

  值得注意的是,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这个四核处理器只被用于全球版本的Galaxy S III。也就是说,三星还可能会准备至少两个版本的Galaxy S III,而且(韩国)本土版本的配置将会有所打折,采用双核处理器。遗憾的是,该知情人士尚未透露更多细节。

  对此,不禁让人联想到今天早些时候曝光的一款神秘三星新机(该机采用高通S4双核),这其中是否有些关系,目前尚未明确。不过即使真的如此,也不算太差,毕竟高通S4性能还是与一般四核相差无几的。

Galaxy S II或有两个版本 处理器有所不同

分享到:

三星 Galaxy S II

三星 Galaxy S II

参考价:27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4.27英寸

外形尺寸:125.3×66.1×8.49mm,70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