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或降低 WCDMA版Lumia800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0:04  泡泡网微博

文/李军工

  日前,诺基亚联合中国电信在国内正式发布了诺基亚800C这款手机,目前该机已经正式发售,手机的裸机价格为3599元,合约套餐的资费的门槛也大大降低,每月最低仅为49元,合约期为30个月。手机还将支持零元购机计划。

售价或降低WCDMA版Lumia800月底上市

售价或降低WCDMA版Lumia800月底上市

  尽管中国电信对于这款手机做出了资费上的改变,使得手机更容易被用户接受,但是仍有不少用户期待着诺基亚Lumia800的WCDMA版本。根据目前的消息称,WCDMA版的Lumia800有望在本月底正式发售,售价方面预计在2999元左右,甚至更低。将会率先发布黑色、蓝色以及红色三种机型,白色版将会在随后上市。

售价或降低WCDMA版Lumia800月底上市

  消息称,此次WCDMA版Lumia800已经由联强国际拿到代理,由于诺基亚与中国电信联合推出Lumia800C时签订了相关协议,所以WCDMA版本的手机要比电信定制的Lumia800C晚上市一个月。除了Lumia800,联强国际还获得了Lumia900的代理,Lumia900将会在6月份左右上市,届时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更详细的消息。

分享到:

诺基亚 800

诺基亚 800

参考价:29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26万色AMOLED显示屏,3.7英寸

外形尺寸:115.3×51.4×14.6mm,86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Phone Mango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