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认证保驾护航 太空步安全移动电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08:51  太平洋电脑网

  

  前不久,香港某论坛被爆某知名品牌移动电源发生爆炸,另某权威媒体进行公证权威的检测,发现市场销售的多款移动电源均均不达标。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新生产品的兴起,移动电源市场需求量也越来越大。但由于移动电源缺乏行业标准,热闹的市场充满了乱象。

  针对移动电源价格、品质千差万别,小编曾请教过深圳某知名移动电源原材料供应商,其透露,目前移动电源乱象具在,一个A类的电池与一个D类的电池成本相差好几倍,一个单面电板和双面电板成本价格也相差2倍以上。因为缺乏行业规范,让不少不良厂家钻了空子,采用不良电池、不良电板进行组装,以极低的价格吸引消费者购买,存在着广泛的安全隐患。

  

安全认证保驾护航 太空步安全移动电源

  面对国内市场缺乏移动电源的行业规范,消费者如何选购一款安全放心的产品?德国作为全球公认对产品品质要求最严格的国家,德国品质已经是的安全产品的代名词。CE认证,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德国及整个欧洲市场的护照。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太空步移动电源,作为安全移动电源领导品牌,旗下所有产品及原配件均通过欧盟CE认证,太空步移动电源已在欧盟任意成员国内进行合法销售,并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安全认证保驾护航 太空步安全移动电源

  当然,作为衡量产品品质达不达标,除了通过欧盟的CE认证外,美国的UL认证在全球也具备权威性。UL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简写。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它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它采用科学的测试方法来研究确定各种材料、装置、产品、设备、建筑等对生命、财产有无危害和危害的程度。太空步移动电源,同样也通过了美国UL权威认证,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

  

安全认证保驾护航 太空步安全移动电源

  移动电源作为随身携带的供电设备,移动电源的电池成了移动电源的关键点。电池主要用处在于存储容量以及提供电量,电池的优劣很难从表面上去辨别,也没人能肯定不同品牌之间的电芯就一定存在巨大的质量差异,除非采取耗时漫长的电芯老化测试。那么作为普通的消费者,在购买前如何判断电池的好坏?最简单的方法便是看销售的产品是否有电池的权威检测报告,以说明其内部电池的优劣性。太空步移动电源,内部所用的电池均提供权威的检测报告,使消费者购买的更加放心。

  

安全认证保驾护航 太空步安全移动电源

  目前中国移动电源领域还处于初始阶段,不少采用工模的产品,经过简单的组装便在市场上进行销售,产品品质参差不齐,加上移动电源属于电力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很难得到保障。据太空步(中国)相关人士介绍,太空步移动电源产品全部采用独自研发,从方案设计、主板贴片、模具设计、注塑、组装、测试,完善一整套自主产业链。太空步移动电源主打智能安全领域,先后开发并融入了:智能金盾五重保护技术、智能自适应技术、智能微温持流供电技术、智能快速充电技术、智能自动关机技术、智能升压转换供电技术等核心智能安全技术,使太空步移动电源填补了国内市场上智能、安全移动电源的空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