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本土WP7旗舰 诺基亚Lumia 800C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16:11  手机中国微博

  之前我们评测过的Windows Phone手机,除了HTC凯旋外,都没有在大陆地区的行货型号,所以基本看不到我们大陆用户有关的内容出现,而从诺基亚Lumia 800C上,我们也是首次看到了Windows Phone手机加入了中国本土化的应用,这款天翼宽带就是一个整合了电信Wi-Fi无线服务的的应用。

诺基亚Lumia 800C  诺基亚Lumia 800C

天翼宽带

  所谓的天翼宽带其实就是类似移动CMCC无线局域网的服务,在天翼宽带的覆盖范围内,用户可以免费享受一定时间的无线网络接入服务,即便是非天翼手机的用户每月也能免费使用5小时的天翼Wi-Fi。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网银、支付宝等渠道购买更多在线时长。

诺基亚Lumia 800C  诺基亚Lumia 800C

免费与付费

  通过天翼宽带我们还能通过诺基亚Lumia 800C内置的Bing地图迅速定位,不过,虽然系统准备的定位了笔者的位置,但目前地图上的街道还没有中文显示。

诺基亚Lumia 800C  诺基亚Lumia 800C

快速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诺基亚 Lumia 800

诺基亚 Lumia 800

参考价:29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26万色AMOLED显示屏,3.7英寸

外形尺寸:115.3×51.4×14.6mm,86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dows Phone Mango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