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信3G网络新机 摩托罗拉锋丽XT681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14:05  IT168.com微博

    电池发热总结

    在电池方面,摩托罗拉XT681使用了型号为BP6X的电池,和摩托罗拉的里程碑2的电池是一样的型号。这块电池容量为1390毫安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打开后盖后我们可以发现这款XT681的手机后盖采用了金属的材质。

电信3G网络新机摩托罗拉锋丽XT681评测(10)

金属材质的手机后盖

电信3G网络新机摩托罗拉锋丽XT681评测(10)

1390毫安时的BP6X电池

    经过笔者整整一天的使用,早上7点充满电拔下,到下午四点半该电池大概还有20%的电量。插入电信3G UIM卡,期间接打大约20分钟电话,拍摄了十几张照片和视频,进行了1小时左右的3G上网和微博。从这样的使用程度来看,如果仅是接打电话,这台摩托罗拉XT681大约可以坚持2天,但如果是玩的比较频繁,一天一冲是必须的了,这也是现在安卓智能手机的通病,很难有安卓手机不一天一冲的。

    编辑观点

    经过对这款摩托罗拉XT681的试用,笔者发现屏幕是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无论是分辨率的参数上,还是实际的使用当中,XT681的屏幕都达到了三四千元高端手机的屏幕的标准,而这款XT681的市场售价仅在1500元左右。除了屏幕,银色不锈钢边框和金属后盖的机身也给笔者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在做工上也使这款XT681达到了高端手机的做工水平。美中不足是这款手机的硬件性能稍显得弱了一些,800Mhz的单核心处理器在运行大型的3D游戏上稍显力不从心,不过在日常的使用当中还是非常流畅的,整体来说这款摩托罗拉XT681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摩托罗拉 XT681

摩托罗拉 XT681

参考价:17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12月

主屏幕:26万色TFT显示屏,4.0英寸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3

可选颜色:黑色,白色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