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值还是坑爹 闲谈官方翻新机那些事(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7:42  手机中国微博

  官方翻新机质量如何

  除了材料的来源之外,对于官方翻新机消费者还有一个更为关心的问题,那就是它们的质量到底如何,毕竟顶着一个“翻新机”的名头,总会让人心里有些犹豫和纠结。其实想要弄懂这个问题也不难,决定质量的无非就是原材料、技术和生产工艺,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超值还是坑爹?闲谈官方翻新机那些事

手机生产线

  其实,官方翻新机并不是简单的将回收来的手机更换一个全新的原装外壳,或是进行包装后就推向市场,整个翻新过程都是 有着严格的步骤。厂商一般都会先对这些回收来的手机进行严格地检测,看看每个手机的问题出在哪里。之后再将它们分门别类,对没有损坏的部件进行彻底的清 理,针对有问题、有缺陷、易损耗、老化、报废的部件和零件进行更换,一般都会更换为全新部件。在这方面,官方翻新比小作坊翻新的优势主要在两方面:1、厂 商拥有专业的工人、成套的技术设备,整个更换、组装的过程都是在正规的流水线上完成的,操作过程同生产全新机器是一样的。2、厂商拥有翻新产品所需的所有 零部件和元件,并且都是原装、全新产品,也就是说官方翻新产品的优势就在于它们可以更换任何有问题的部件,做到这些更换的部位从里到外都是全新的。

超值还是坑爹?闲谈官方翻新机那些事

手机装配过程

  除了专业的装配过程以及原装部件的保障外,厂商还会对官方翻新机的出厂进行严格的检测。无论魅族还是苹果,其官方翻 新机在完成组装后都会进行同全新机出厂一样的检测步骤。其中包括成品率检测、质量检测等等,而且在技术准则方面也与全新机的成品流程一样。在这方面,官方 翻新机有着同全新机一样的要求,可以说它在经过检测并重新包装后,刨去原材料之外,基本与全新机有着同等的质量和外观品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魅族 M8

魅族 M8

参考价:已停产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4英寸

外形尺寸:108×59×12mm,76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WinCE windows CE6.0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魅族”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