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VS梅西 最具明星气质智能机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7:36  手机中国微博

文/万宇

    作为一个手机网站编辑,平时除了与手机相关的知识外,小宇也免不了关注一些其他方面的消息,每天早晨在公交车上都会用手机看看新闻,其中最为关注的就是体育和娱乐方面的信息。既然是新闻,就必然有主角,一般体育和娱乐新闻的主角多是这两个圈子的明星。相信不少人在年轻的时候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对于与他们相关的事都比较有兴趣,由于职业原因,小宇经常会好奇这些明星在使用什么样的手机。虽说在一些新闻照片中我们偶尔可以发现明星所用手机的踪迹,但很少有特写镜头,所以今天小宇就“擅做主张”一次,为众明星挑选一款与他们气质、性格相符的手机。如果您也好奇这个问题的话,不妨在下面评论区中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自己认为符合明星气质的手机。

    适合梅西的智能机

    如果问巴塞罗那的球迷,谁是该队最耀眼的明星,相信不少人会说出同一个名字--梅西。确实,梅西在盘带、速度、传球、射门、脚法等方面的能力都很强,虽然他在场上司职前锋,但也可以兼任攻击型中场,这也是他技术能力出众的一种体现。2009年,他凭借08-09赛季带领巴萨取得西甲、国王杯、欧洲冠军联赛三冠王,荣膺当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单就球场上的表现来看,梅西的技术堪称全面,所以能与他气质相符的手机也应该有着整体性能强的特点,在这一点上iPhone 4S(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确实有着与他相似的特性。

C罗VS梅西最具明星气质智能机大猜想

梅西

    虽然iPhone 4S的硬件配置并不是智能手机当中最好的,但是在iOS系统的支持下,它的硬件都可以得到完美的发挥。其正面配备一块3.5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960×640像素,显示效果和操控性也都十分出色,背部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极佳。机身搭载一颗A5双核处理器,在性能方面远超前代产品,而Siri语音和云服务也为它增色不少。

C罗VS梅西最具明星气质智能机大猜想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4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iPhone 4S延续了iPhone产品一贯的风格,与其他主流智能机相比操作要流畅很多,同时其配备的IPS屏幕也有着出色的显示效果,肉眼已经很难到屏幕上的像素点,细腻程度可想而知。除此之外,它的软件应用也是主流系统中最丰富的,影音娱乐方面也有着很强的实力。就如梅西一样,iPhone 4S在诸多方面表现都十分出众,所以说它是最符合梅西气质的智能机。

    iPhone 4S 16GB(港版)
[参考价格] 4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