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项新功能 Galaxy S于本月底系统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12:32  手机中国微博

文/朱海龙

  目前,三星正在为Galaxy S II用户升级Android 4.0系统,而作为曾经辉煌一时的Galaxy S虽然不会得到官方提供的Android 4.0升级,但三星宣布将在本月底为Galaxy S带来新的Android 2.3系统升级。

Galaxy S 將在3月底得到新版 Gingerbread 的升級

三星Galaxy S

  据三星官方宣布,本次针对Galaxy S推出的Android 2.3升级将是一个新版本的Android 2.3系统,该系统带来了几项更新,其中包括在Android 4.0上才有的人脸识别解锁、Snapshot(快照技术)、相片编辑器等,其它的例如相机、浏览器、后台任务管理和通知系统都会有所改变。

  此外,除了Galaxy S之外,Galaxy Tab 7英寸版、Galaxy S Plus和Galaxy W都将会获得此次更新,但具体的更新内容不知是否与Galaxy S相同。

分享到:

三星 Galaxy S II

三星 Galaxy S II

参考价:32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4.27英寸

外形尺寸:125.3×66.1×8.49mm,70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OS v2.3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