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2800欧元 豪雅首款奢华手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9:59  泡泡网微博

文/董晓龙

  如果说到奢华手机这一概念,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想起诺基亚的Vertu系列产品,该系列以用料奢华、售价高昂而著称。不过如今又有一款来自瑞士方面制造的奢华手机登场了,它就是TAG Heuer Racer。该机售价高达2800欧元,折算成人民币高达2.3万元之多。

售价2800欧元豪雅首款奢华手机亮相

豪雅首款奢华手机

  据了解,该机机身采用了坚固的高科技材质,这一点似乎从图片中就能感觉出来。手机外壳中间的保护盖,如同中国古代战争中士兵穿的盔甲一般。该保护盖采用的是钛金属以及碳纤维材质制作出来的,目的是为了期待防震的功能。

售价2800欧元豪雅首款奢华手机亮相

豪雅首款奢华手机

  详细的硬件配置暂时没有公布,只知道该机处理器非常优秀,运行的也是安卓系统。至于该机正式上市的时间则为七月份,要想买到这款手机,去普通的手机店可就不行了。必须在豪雅的精品商店、奢华手机专卖店、手表店、甚至是珠宝店才能买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