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100万拍照机皇 诺基亚808获得MWC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13:50  手机中国微博

文/李小东

  在今年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上,HTC One X、华为Ascend D quad等多款四核手机的发布让我们感叹智能机硬件发展速度之快,而诺基亚808 PureView的亮相再次震撼了我们的视听。如今,来自MWC的最新消息显示,诺基亚808 PureView荣获MWC2012最佳新移动设备(Best New Mobile Handset)大奖。

4100万拍照机皇 诺基亚808获得MWC大奖

诺基亚808 PureView荣获MWC2012最佳新移动设备大奖

  在本届移动大会上,诺基亚发布了三款智能手机,其中包括诺基亚Lumia 610、国际版诺基亚Lumia 900以及诺基亚808 PureView,而由于诺基亚808 PureView配备了4100万像素的超高摄像头从而聚焦了极高的人气,尽管对于这款手机业界存在着各种争议,不过本届移动世界大会评判组委会还是给它投出来肯定的一票,诺基亚808 PureView最终摘得本届MWC最佳新设备(Best New Mobile Handset)大奖。

4100万像素大屏智能 诺基亚808正式发布

诺基亚808 PureView发布

  除了配备了4100万像素摄像头外,诺基亚808 PureView还拥有4英寸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搭载1.3GHz主频的单核处理器,配备512MB RAM和16GB机身内存,并采用最新的诺基亚贝拉(Belle)操作系统。

分享到:

诺基亚 808 Pure…

诺基亚 808 PureView

参考价:3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0年第三季度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3.5英寸

照相功能:41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ymbian 诺基亚贝拉FP1

可选颜色:黑,白,红等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