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卡双待实用机型 LG两款入门新机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13:46  手机中国微博

文/朱海龙

  2012年移动世界大会(MWC2012)于2月27日至3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期举行。作为全球移动通信行业一年一度最为重要的盛会,MWC2012将汇聚众多引领未来移动通信行业发展的产品,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操作系统和网络技术等,而手机中国也将在MWC现场带来第一时间的最新资讯,为大家带来一场手机盛宴。

  此次MWC2012上,LG电子是发布新机最多的一家厂商,其不但发布了旗舰级的四核手机,还有两款裸眼3D手机、一款5.0英寸的跨界产品和一些目前比较主流配置的机型。而现在临近展会结束,LG又有两款低端的Android手机亮相。

LG T375双卡触控手机,T385单SIM  LG T375双卡触控手机,T385单SIM

LG T375和T385

  这两款低端入门机型是LG T375和T385,他们外观上相似,并没有太大区别,其中LG T375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它们都采用了3.2英寸QVGA级触摸屏,运行Android系统,具体版本号尚不清楚。此外LG T375和T385还有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扩展。

  新品汇聚的MWC2012,堪称是未来一年手机行业风向标,对于手机发烧友和消费者都是不可错过的一场盛宴。手机中国将在前后方对本次移动世界大会进行全方位立体报道,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敬请关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