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薄更亮更酷 LG Optimus 3D MAX真机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15:13  中关村在线微博

文/于雷

    LG Optimus 3D MAX真机试玩

    当地时间2012年02月27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27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2012大会(原3GSM)又一次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去年我们有两名专业编辑为大家带来前方素材,而今年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派出史上最强大报道团队:共有五名特约记者前往现场进行报道,因此我们也理应为广大网友带来更为丰富和精彩的内容。以下就是前方小分队第一时间发回来的现场素材。

    在去年的MWC大展上,LG展示了具有裸眼3D显示效果的Optimus 3D。作为一款支持裸眼3D的手机,除了可以在手机上不戴眼镜就获得3D视觉体验,还能够利用3D摄像头进行照片视频拍摄,以及体验3D游戏。在2012年MWC大会上LG也给我们带来了Optimus 3D的二代产品——Optimus 3D MAX。

 更薄更亮更酷LGOptimus3DMAX真机试玩

LG Optimus 3D MAX

  和上代的Optimus 3D相比,Optimus 3D MAX的机身厚度大大降低,机身厚度为9.6毫米,是世界上目前最薄的裸眼3D智能手机。4.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采用了NOVA技术,这也使得其有很高的亮度,也是目前世界上亮度最高的裸眼3D智能手机。

更薄更亮更酷LGOptimus3DMAX真机试玩

9.6毫米厚度

更薄更亮更酷LGOptimus3DMAX真机试玩

双摄像头

更薄更亮更酷LGOptimus3DMAX真机试玩 更薄更亮更酷LGOptimus3DMAX真机试玩

机身侧面

    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仍旧采用了双核1.2GHz主频处理器,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拍摄和录制3D照片和影像。虽然硬件方面没有给我们太大的惊喜,但由于机身厚度和重量降低,并采用了金属边框的设计,使得整机拿在手中手感更好、更酷,这也为更好的使用体验奠定了基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LG Optimus 3D

LG Optimus 3D

参考价:31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03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128.8×68×11.9mm,104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 2.2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lg”手机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